Google Nest Hub Max发布日期会短暂出现在支持文档中

2019-11-09 17:27: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5月初,Google结束了其新的Nest Hub Max的包装,这是一款具有内置摄像头和10英寸屏幕的智能显示器。自问世以来,该设备已经可以在Google商店中通过Google Store进行预订,但该公司已将产品的发布日期保密。今天早些时候,当发货日期出现在Google支持产品网页上时,情况发生了短暂的变化。

Google Nest Hub Max智能显示屏使用户能够发送视频消息并参与视频通话,而不必笨拙地握住智能手机或拔出笔记本电脑。智能显示器建立在智能扬声器奠定的基础上,并提供与另一层相同的功能-可视且易于附近用户访问。

除了Google Assistant之外,Google Nest Hub Max还提供实时相册和一项称为Ambient EQ的功能,该功能可将图像与设备所在的周围环境融合在一起。该设备还具有内置的Nest Cam,可在出门在外时通过智能手机作为实时视频源进行访问。

Google Nest Hub Max的价格为229美元,但尚未开始销售。感兴趣的买家在Google Store上访问该产品的列表时,会看到一个“加入候补名单”选项,当该产品可供购买时,该帐户将关闭帐户以提醒您。

今天早些时候,Droid-Life在该Google支持网页上监视了该产品的发布日期:9月9日。不过,Google似乎不打算发布该日期,因为该日期已从页面中清除并替换为“ coming”在报告之后。Nest Hub Max启动时,将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