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M51放弃三星显示器 寻求更便宜的选择

2020-07-01 10:53: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三星的Galaxy M51会选择更便宜的显示解决方案,它似乎。这些信息来自著名的分析师Ross Young,通常会在涉及这些信息时予以关注。

他声称,Galaxy M51将利用中国之星的OLED显示屏,并实质上取代三星显示器。这将使三星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提供该设备。

据称,Galaxy M51的显示器发货将于7月开始。有趣的是,这将成为首款采用OLED显示屏而非三星显示器生产的Galaxy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M51确实在三月份泄漏。OnLeaks和Pigtou 分享了该设备的一些渲染图,并基本揭示了其设计。我们以为手机会到现在,但是那没有发生。

无论如何,除非三星选择聚碳酸酯,否则该设备似乎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该设备将在其背面包括一个指纹扫描仪,并在其背面的左上角放置一个摄像头模块。

手机的底部边框明显比其他边框厚。显示屏摄像头孔将位于左上角,而物理键将位于右侧。

三星的品牌将位于手机背面。如果您想知道的话,手机将包括一个平面显示器。它的背面不会弯曲,但是会弯曲。

该设备将配备6.5英寸Infinity-O显示屏

还提到该手机将配备6.5英寸Infinity-O显示屏。还提到了其尺寸,据称该手机尺寸为162.6 x 77.5 x 8.5mm(包括摄像头凸起部分为9.5mm)。

不久前,手机还在Geekbench上浮出水面。该清单显示该设备将由Snapdragon 675 SoC推动。

该清单还显示,该手机将包含8GB的RAM,并且开箱即用Android 10。三星的One UI 2.1将包含在其顶部。

背面将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带有来自ISOCELL的传感器。5,000mAh电池也将成为包装的一部分,该设备将支持15W充电。

也将包括两个SIM卡插槽,而我们前面提到的显示可能是fullHD +面板。这基本上就是我们目前拥有的所有信息。该设备可能会在7月或8月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