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彻底重新设计其Alexa应用程序

2020-07-31 10:32: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现在正在推出一项更新,它将彻底重新设计其Alexa应用程序。但是,据报道,现在提供的改进没有新功能。而且它们也不一定要改善功能。相反,从可用性的角度来看,该公司将精力集中在使该应用程序更具吸引力上。

这意味着更新主要是用户界面的全面改进,目的是使用户体验更好。

这可能是关于UI的,但这并不能使更改很小

更新的更改从Amazon Alexa应用程序的全新主屏幕开始,该屏幕在Echo和Fire TV设备以及其他移动设备上都可以找到。这围绕着用户最常访问的内容。但这不仅仅是任何应用程序用户访问或可能想要访问的内容。它是针对每个用户定制的。

这样该屏幕可能会显示最近播放或当前正在播放的歌曲列表。它也可能包括经常访问的购物清单,亚马逊的电子书,即将到来的警报或许多功能。

主屏幕将与其他四个选项卡连接在一起,这些选项卡位于UI底部,方便触手可及。与AI助手进行交互的Alexa图标和按钮现已移至界面顶部。亚马逊表示,这是为了使用户界面更易于查看。但它也应有助于鼓励免提使用所包含的功能。反过来,这似乎与其他最近的变化保持一致。

其他选项卡是“通讯”,“播放”,“设备”和“更多”。

这使所有技能,例程,功能以及更多功能都唾手可得。实际上,它有助于消除对众多菜单进行分类的需要。

亚马逊Alexa更新何时会打击您?

现在,并不是每个人都应该为即将到来的变化感到兴奋。亚马逊已经暗示,这将是一个缓慢的推出。反过来,这应该有助于在普遍存在的任何错误或其他问题上发现它们。

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 是正确的,现在推出了iOS和Android设备,以及其自己的基于Android的平板电脑火。但是这些变化将持续到八月下旬才能为所有人着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