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peria设备上拍摄的照片通常缺乏精细的细节

2020-08-02 14:58: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Xperia手机的摄像头质量传统上并不像某些客户所期望的那样令人着迷。这家日本电子制造商将其内部传感器用于智能手机,从理论上讲,这应该有助于该公司享受垂直整合并获得竞争优势。但是,实际上并非如此。可以说,旗舰Xperia手机上的相机由于索尼糟糕的图像处理能力而被淘汰,而竞争对手设法从索尼的传感器中获得最大的收益。自2013年Xperia Z发行以来,情况就是如此,即使Sony在Xperia Z1上将分辨率提高到20MP ,然后在Xperia Z5上又将分辨率提高到了23MP。 在2015年,图像质量的提升并不是很明显,并且相机在竞争中不胜一筹。

在Xperia设备上拍摄的照片通常缺乏精细的细节,拐角处的柔软度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过度的污迹造成了臭名昭著的油画效果。此外,由于缺少OIS,且Xperia相机的像素较小,因此低光摄影效果不佳。

但是,随着Xperia XZ Premium的推出,索尼推出了具有更大像素的全新19MP传感器,他承认,对于图像质量而言,更大的像素比相机分辨率更重要。审阅者分析了图像质量,发现它比以前的Xperia旗舰手机有所改进,但可悲的是还存在一些图像失真。

索尼为Xperia XZ Premium,Xperia XZs,Xperia XZ1和Xperia XZ1 Compact的相机使用了广角镜。由于广角镜头的固有特性,这会导致图像失真。现在,制造商已发布针对相机变形问题的修复程序,该修复程序包含在Oreo更新中。Xperia XZ Premium的Oreo更新现已交付给用户,其推出应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索尼在相机设置中添加了一个选项,用户需要启用一个名为“校正图像失真”的切换选项。此外,制造商已经确认,该选件还将在2017年11月底以新固件更新的形式出现在Xperia XZ1和XZ1 Compact上。Xperia XZs也将在某个时候收到更新,这可能是Android Oreo更新已推送到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