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20 5G将于9月1日发布

2020-08-17 14:13: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中兴通讯透露,它将很快推出全球首款采用屏幕下摄像头技术的智能手机。然后,型号为ZTE A2121的ZTE手机出现在TENAA数据库中,具有完整的规格和图像。今天,该公司正式确认该设备将于9月1日作为中兴Axon 20 5G推出。

此前,该公司曾将该设备的名称称为ZTE A20 5G。但是,考虑到中兴2020型号属于Axon 10 Pro 5G,看来中兴A2121可能会以中兴Axon 20 5G的形式进入市场。有关其名称和发布日期的官方确认已于今天发布。

中兴Axon 20 5G规格

由于中兴通讯Axon 20 5G已获得TENAA监管机构的批准,因此其所有规格都是已知的。手机尺寸为172.1 x 77.9 x 7.9mm,重198克。该电话配有6.92英寸的大型OLED显示屏。显示屏下方是32百万像素自拍相机。

Axon 20 5G的背面由2.4GHz八核处理器供电。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12 GB的RAM和256 GB的存储空间。设备背面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

Axon 20 5G具有64百万像素+ 8百万像素+ 2百万像素+ 2百万像素四摄像头系统。该手机装有4120 mAh额定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