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大大扩展了在爱尔兰的业务 其200名新员工中的大多

2020-11-11 14:29:00 来源:IT之家

短视频应用程序TikTok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扩大在爱尔兰的业务,并招聘200名新员工。

此后,该公司将在爱尔兰拥有1100多名员工,而今年年初在爱尔兰开业时只有20名员工。

这次招聘的员工有三分之二从事信托和安全业务,其余岗位分散在业务团队等部门。

今年,TikTok在爱尔兰的业务规模大幅扩大,并扩大了其在都柏林的信任和支持中心。该中心使爱尔兰成为TikTok的第三个区域中心,帮助其内容政策本地化。

“都柏林团队的目标是确保我们的整体模式符合当地文化和背景,并与地区监管机构、政策制定者、政府和执法机构合作,以追求最高的用户安全标准。”TikTok信托和安全业务负责人科马克基南(Cormac Keenan)表示:“尽管我们最初的重点是建设和扩大该中心的规模,但爱尔兰的重要作用并不仅限于信托和安全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