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地方熊伤人事件频发 日本用机器“怪物狼”吓跑熊

2020-11-12 16:38:00 来源:IT之家

11月12日新闻:这不是万圣节装饰品。这台机器“怪物狼”其实是吓唬熊的工具。为了防止熊攻击人类,这些“怪物狼”被部署在日本龙川市。

据悉,2019年日本有157人被熊袭击。但是根据《卫报》的说法,自从安装了“妖狼”之后,就没有再出现过攻击。据悉,这些“怪物狼”移动并发出很大的噪音,有效解决了日本目前熊伤人的问题。

自然资源保护主义者认为,最近黑熊的袭击可能是由于日本野外橡子短缺。黑熊依靠橡子作为冬眠食物的一部分。没有这种高热量的坚果,他们开始向城市靠近寻找食物。砍伐森林和城市发展缩小了熊和人类家园之间的障碍。这导致熊和人的接触增多,促使熊伤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