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内容经理:公司强迫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回到办公室

2020-11-19 14:48:00 来源:IT之家

据报道,来自美国和欧洲的200多名Facebook内容管理员给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写了一封公开信,要求他允许他们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呆在家里工作。

这封公开信于周三发布。信中写道:“我们,署名的Facebook内容管理员和Facebook员工,对您决定冒着我们的生命、我们的同事和亲属的风险在疫情期间维护Facebook的利润感到失望。”

“就在允许内容管理员在家工作的几个月后,面对将Facebook从仇恨和虚假信息中拯救出来的巨大压力,你迫使我们回到了办公室。”

内容管理员表示希望Facebook能继续在家办公,提供风险补贴,停止外包,提供“真正的”医疗和精神护理服务。

Facebook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赞赏其内容管理员的行动,并决定将他们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

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巨头之一,Facebook一直试图阻止有问题的帖子、照片和视频出现在其平台上,并将其大部分内容外包给埃森哲(Accenture)和CPL。

员工在信中写道:“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前,内容审查无疑是Facebook上最残忍的工作。几个小时以来,我们一直在与暴力和虐待儿童作斗争。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负责虐待儿童内容的管理员的任务增加了,但他们没有得到额外的补偿和支持。”

公开信还抄送给了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埃森哲首席执行官朱莉斯威特和CPL首席执行官安妮赫拉提。

“如今,除了面临巨大的心理伤害,坚持工作意味着我们必须冒险进入危险地区。在几个办公室,有新冠肺炎肺炎感染的病例。员工已经要求Facebook和埃森哲、CPL等外包公司的领导采取紧急措施保护我们,重视我们的工作。然而,你拒绝了,我们决定写这封信,因为我们别无选择。”

就在上个月,一些媒体报道称,尽管采取了一些保护措施,但CPL的Facebook内容管理员被迫在都柏林的办公室工作,而Facebook自己的员工可以在家工作。

这些外包内容管理员的工资比普通Facebook员工低很多。他们在信中声称,Facebook的人工智能软件无法检测到所有违反Facebook政策的内容。

他们在信中写道:“没有我们,Facebook无法继续运作,庞大的媒体帝国将面临崩溃。你的算法无法识别充满嘲讽的内容,无法从虚假信息中过滤新闻报道,无法对自残或虐童做出足够快的反应,我们可以。”

“Facebook需要我们,现在是你承认并关注我们工作的时候了。为了利益而牺牲我们的健康和安全是不道德的。”

Facebook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尽管我们认为内部对话可以公开,但这些讨论必须基于现实。Facebook分布在世界各地的15000名内容管理员中,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一直在家里工作,并将在未来流行病的长期存在中继续这样做。”

发言人补充说:“他们都可以从第一天工作开始就获得医疗保健福利和健康资源,Facebook在确保办公设施安全方面已经超过了健康指南的要求。”

中电控股和埃森哲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最近,都柏林超过25名脸书内容管理员选择辞职,加入TikTok新成立的信任和安全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