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WS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设立一个新的亚太部门

2020-12-08 10:49:00 来源:IT之家

据报道,AWS宣布将在澳大利亚开设第二个基础设施区。

新的AWS亚太(墨尔本)区域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开放,将由三个可用区域组成。到目前为止,AWS在亚太地区有8个区域,分别位于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和新加坡,共有25个可用区域。

AWS有77个可用区域,分布在世界各地的24个地理区域。除了澳大利亚的新区域,AWS计划在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西班牙和瑞士建立6个新区域,总共有18个可用区域。

2012年,AWS开始在澳大利亚提供服务。在过去的10年里,亚马逊在澳大利亚的基础设施和团队建设方面投资了30亿澳元。目前,公司在澳大利亚约有3000名员工。

AWS首席宣传官杰夫巴尔(Jeff Barr)表示,这将为客户提供额外的灵活性和更多的选择。他说新的区域将对公司的所有客户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