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新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产品:可不间断运行7×24小时

2020-12-10 09:36:00 来源:IT之家

12月10日,华为在本月初举行的技术服务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蚂蚁机器人RPA 2.0(机器人过程自动化)产品。

据悉,RPA作为一种自动化技术,可以像人类用户一样登录业务系统,处理数据和业务流程,可以不间断运行724小时,提高了流程的效率和准确性。

华为表示,除了电信服务,安特罗博特RPA产品还用于华为的制造、供应链、金融、零售、IT、HR等部门。

众所周知,AntRobot RPA 2.0引入了小程序生成、综合记录功能、自定义控制、客户成功管理、需求管理和安全管理等六项新功能。

此外,AntRobot RPA 2.0产品还提供文档理解、OCR(光学字符识别)、人脸和活体检测和训练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