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在韩国的预订比Galaxy S20多

2021-01-22 14:23:00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日前发布旗舰Galaxy S21系列,目前该系列S21车型数量已经超过韩国上一代旗舰Galaxy S20。

据韩国报道,Galaxy S21在韩国的预订量比Galaxy S20高出约15-20%。据业内人士介绍,相比Galaxy S20,解锁Galaxy S21的需求增加了两倍。不过运营商版和去年相比并没有增加。

sammobile的照片

去年,解锁的Galaxy S20占了所有预订量的10%。今年,解锁后的Galaxy S21的预订量占韩国所有预订量的30%。

据悉,三星Galaxy S20系列去年在韩国的销量并不理想。为了吸引更多用户,三星今年增加了更有吸引力的配色,降低了Galaxy S21系列的起步价。同时还会赠送Galaxy Buds系列无线蓝牙耳机。

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预测,Galaxy S21系列销量将高于Galaxy S20系列,但仍达不到Galaxy S10系列的普及程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