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旅行专家和骄傲的父母宣布创新功能和别致的婴儿旅行袋

2019-08-16 09:59: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ole Moscatel和他的妻子Kelsea Moscatel是高档,旅行和生活方式平台 Snob World 的热心世界旅行者和可爱幼儿的父母Zayden。Snob World的最新项目是精通和经验丰富的喷射设置,可以在细分的Little Snobs下推出一款高端,别致,耐用,环保的婴儿及儿童行李系列。

据父母所知,带小孩旅行意味着要检查要带的物品清单(例如尿布,瓶子,食物,衣服,玩具等)。Cole和Kelsea明白一个好的婴儿旅行包对于容纳一切都很重要,同时又轻巧,易于操作,当然还有时尚!他们的版本将设计为比典型的尿布袋更多的组件,并将为妈妈和爸爸提供与市场上任何其他产品不同的旅行配件。

“科尔和我已经经历了许多尿布和婴儿旅行袋,还没有找到那个,”凯尔西说。“它们要么非常宽敞,但看起来没有吸引力,或者它们很时尚,但却缺少我们必需品的容量和功能。为了满足我们的要求,我们受到启发制作自己的婴儿包,最后我们将发布迷人儿童的行李箱。“

时尚父母的终极旅行解决方案将与Little Snobs相遇,因为Moscatel的目标是让喷气式飞机让父母的生活更轻松。使用Little Snobs行李箱,妈妈和爸爸为孩子所需要的一切都将很容易实现和组织,而不会牺牲容量和风格。

“Little Snobs将采用与我们常规行李箱相同的方式制造;完美结构,采用最优质的面料和足够的隔间设计,”Cole解释道。

Snob World的Little Snobs将于2020年在Snob World网站上推出,具有独特风格和奢华设计的无限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