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兰与现代墨尔本创始人有渊源的文学史畅销书

2019-12-16 11:51: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所历史悠久的Prahran住宅,与现代墨尔本的创始人和一家著名的图书出版公司的往来联系在一起,有望在出售后进入一个崭新的篇章。

1881年的维多利亚时代拍品成交价未公开,据悉已跌至最新的247.5万美元以下。

霍金·斯图尔特(Hocking Stuart)的安德鲁· 苏蒙斯(Andrew Summons)表示,霍恩比街19号的历史对买家来说是个吸引力。

这座四居室的房屋建于约翰·帕斯科·福克纳(John Pascoe Fawkner)于1850年购买的土地上,约翰·帕斯科·福克纳与约翰·巴特曼(John Batman)共同创立了现代墨尔本。

后来成为图书出版商劳埃德·奥尼尔(Lloyd O'Neil)和约翰·柯里(John Currey)的总部。

财产内部安排了《无荣耀的力量》作家弗兰克·哈迪和《我能跳水坑》作家艾伦·马歇尔的作品,据信这里也举行了文学界聚会。

自80年代以来,卖方就一直住在霍索恩的砖砌房屋中,并在那十年中对其进行了更新。

Summons先生说,新主人,一个家庭,将“把它搬进去”。

这就是它所需要的,一点点爱。这就是要实现的目标,”他说。

该经纪人表示,该物业在八月份上市后吸引了“大量参观者”,最初的指导价为2.7至290万美元,而独立的维多利亚人在Prahran地区很少见。

“这不是露台。这是一座维多利亚时代的大房子,”他说。

“这是普拉兰(Prahran)较早的较大房屋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