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寻求者的冥想神殿在波科诺斯开放

2019-08-16 10:24: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19 7月16日,超过200个修行者聚集在喜马拉雅研究所的田园诗般的林地校园黎明前,在情绪灯光的走廊默默地排队。穿着印度kurtas和西方晚装,脚露出来,空气中的期待是显而易见的 - 他们从美国各地和世界各地旅行,见证了几十年的事件。凌晨4:50,练习开始了。

这个清晨游行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奉献仪式,并开启了斯里维达神殿,一个冥想大厅和各种背景和传统的精神寻求者的庇护所。靖国神社将成为喜马拉雅传统世系的生动纽带,在印度延伸数千年。

“从这里开始,我们与大师们的心灵完全联系在一起,他们只向世界传达了一个神圣的信息:活得长久,无所畏惧地生活,让世界上没有任何不和谐,”Pandit Rajmani Tigunait博士说。 D.,喜马拉雅研究所的精神负责人。

在西方建立神圣的唯一神社的想法诞生于喜马拉雅研究所的创始人斯瓦米拉玛。在20世纪70年代,他是第一个将喜马拉雅传统 - 以及现在熟悉的产品如洗鼻壶 - 带到美国的人。将古代瑜伽练习引入现​​代全球观众的概念是学院使命的核心,并延伸到每天向公众开放的神社本身。

建造和奉献一个真正的圣地 - 一个反思,沉思和冥想的神圣空间 - 是一个不小的壮举:一个冥想者的全球社区,致力于共同的愿景,在神社现场进行数十年的精神实践,以及不懈的努力几年来,喜马拉雅研究所总部的数百名志愿者在确保项目完成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所有这些准备的结果?喜马拉雅研究所所长PsyD的Rolf Sovik说,每个进入该空间的寻求者都有明显的能量。

“我们看到了一座建筑,但我们也感受到了灵感,”索维克博士解释说,“灵感也是一个地方 - 我们可以来寻求支持,以及各种冥想练习。”

为了庆祝斯里维达神社的献身,喜马拉雅研究所将于2019年8月17日星期六下午2点至5点在宾夕法尼亚州Honesdale的 Bethany Turnpike 952总部举办一个开放日和旅游团。欢迎当地和周边社区的居民以及新闻界的成员参加。

冥想大厅的开放也与伴随的全球团体实践 - 长年冥想相吻合,该实践旨在通过1,000,000小时的冥想来实现集体意识的治愈和授权。像靖国神社一样,长年冥想向所有信仰和背景的从业者开放,将每个人的日常冥想时间与消除恐惧和增加世界和谐的共同意图联系起来。

该研究所希望神社能够成为瑜伽和冥想的焦点,培养各个层面的寻求者,并充当催化剂,激发社会精神进化的指数性飞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