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castle Sleepover添加到夏季旅行的独特属性和体验名单中

2019-08-20 13:57: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庆祝 8月19日举行的全国沙堡日, Booking.com是全球领先的旅游者之一,拥有最广泛的难以置信的住宿选择,将揭开暑假的典型结束,供消费者预订:在您的海边墙后面非常自己的嗖嗖沙堡。

多年来,Booking.com提供了比世界上任何其他旅游公司更棒的,独特的住宿地点 - 从国家地标,洞穴,火车车厢,船屋,小房子,城堡,甚至冰屋 - 以及曼哈顿郊外的这个海滨度假胜地没有什么不同。

这座沙堡由近100吨沙子建造而成,不是童年时期沉积物的典型海滨雕塑。这个“ SAND”-sion巧妙地塑造了反映现代豪宅的设施,为其规模的沙子结构提供了所有时髦的设施。Booking.com客人可以享受美好的“沙滩”享受:康尼岛木板路上的双人晚餐,日出海滩瑜伽和月神公园贵宾通行证。

身高8英尺,长18英尺,宽阔的是纽约市最大的沙雕 - 该项目由“桑德曼”本人监督,马特龙是沙雕大师,他从海滩塑造了大型建筑的东南亚时代广场。在旅游频道的真人秀节目“Sand Masters”中,有两个季节的演员,Long在全球范围内以用沙子制作富丽堂皇的项目而闻名。

位于布鲁克林康尼岛的月神公园,“SAND”-sion 将以每晚29美元的价格出售,以表达对于2019年8月17 日星期六举行的第 29 届康尼岛海滩沙雕比赛的致敬。消费者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8月22日中午12:00开始预订“SAND”睡眠过夜,并于8月23日和24日过夜。

有43%的旅行者希望住在2019年以前从未体验过的住宿类型,并且在2018年获得顶级住宿类型的近四分之三(73%)*是住宅,公寓和凉爽,独特的地方留下来,消费者对难以置信的体验需求依然强劲。Booking.com有助于激发旅行者的兴趣,并可轻松预订全球的标志性建筑。

Booking. 成立于1996年,位于阿姆斯特丹,从一家小型荷兰初创公司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数字旅游公司之一。Booking Holdings Inc.的一部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KNG),Booking.com投资技术,帮助消除旅行中的摩擦。Booking.com致力于让人们体验世界,使数百万旅客无缝连接,拥有难忘的体验,便利的交通选择和令人难以置信的住宿地点 - 从家庭到酒店等等。Booking.com还为旅游和体验行业的各种规模的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市场,以覆盖全球受众并发展业务。Booking.com提供43种语言版本,报告的住宿列表总数超过2900万,其中包括住宅,公寓和其他独特住宿地点的超过620万个列表。从便利的游乐设施和美食场所,以及全球各地的景点,旅游,活动和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