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著名的南瓜村特色南瓜房子和利用超过90,000南瓜创意展示

2019-08-20 13:57: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14 日的一年,秋天在植物园,罗杰斯奥布莱恩提出的,突出了全国著名的南瓜村特色南瓜房子和利用超过90,000南瓜创意展示,葫芦和南瓜。被Fodor's Travel评为“美国最佳南瓜节”之一,达拉斯植物园的秋季节将于9月21日开幕并持续到10月31日。在占地66英亩的花园中,令人惊叹的秋天色彩包括15万朵秋花,50多种南瓜,葫芦和南瓜。

主题为“这是伟大的南瓜,查理布朗 ”,该活动有很多活动,看到和照片包括:

一个15英尺高的“大南瓜”修剪,里面有4,500夸脱的金盏花;

Linus和Sally修剪整个南瓜片;

史努比和伍德斯托克的顶棚坐在他的狗屋顶上,由南瓜制成;

在一个10英尺长的南瓜屋内的露西修剪,现在是她的“花园建议小屋”,在那里她提供治疗性的“花园建议”;

施罗德的修剪工作站在他巨大的绿色雕塑钢琴旁边,由令人惊叹的凤仙花组成;

Charlie Brown,Peppermint Patty和Marcie的顶棚可以在由南瓜制成的标志性砖墙后面找到;

猪笔修剪器迷失在干草捆迷宫中; 和

花生帮在他们的学校房子里和他们的多葫芦装饰的房子为他们的秋天狂欢节。

“以惊人的创意展示而闻名,我们拥有50名成员的园艺团队创造了一个令人敬畏的南瓜村展示,秋天在植物园里有超过25万人参观。他们在秋天的花园中体验花园,走进南瓜屋,享受编程整个花园,“ 达拉斯树木园董事会主席艾伦沃尔纳说。

其他最受欢迎的活动包括参观A Tasteful Place,占地3.5英亩的食物,药草和菜园,每日三次免费品尝,包括时令产品的咸味样品。每周活动包括与El Centro College Cooks的免费周一烹饪示范以及整个星期的活动,包括供应商示范,烹饪课程,花园到餐桌晚餐等。

在整个音乐节期间,有许多特别活动,万圣节庆祝活动,音乐会,音乐,电影,主题之夜等等。参观者还可以探索占地8英亩的科学屡获殊荣的Rory Meyers儿童探险花园,在那里科学和娱乐成为150个互动科学展览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