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自动售货机来到萨克拉门托和拉斯维加斯机场

2019-08-19 16:24: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ouveNEAR是他们所代表的城市设计和制造的艺术纪念品零售商,今天宣布了今年秋季扩展到萨克拉门托CA和拉斯维加斯NV的新协议。随着扩张,SouveNEAR将在从海岸到海岸的六个主要机场拥有自动售货机。

SouveNEAR计划在9月前在萨克拉门托国际机场和10月份在麦卡伦国际机场(拉斯维加斯)推出。新的自动售货机将展示在每个城市设计和制造的商品,为游客提供方便的创意礼品来源。就像在一个盒子里一个独立工艺品博览会,SouveNEAR副牧师的艺术作品和原件,T恤和服装,手工饰品,美食项目和其他与旅游纪念品规模从不等的价格兼收并蓄的收集$ 5.00 - $ 50.00。

由Tiffany King和Suzanne Southard于2014年创立并推出,SouveNEAR已经从堪萨斯城国际机场的一台自动售货机发展成为主要区域市场的19台机器。地点包括加州奥克兰,辛辛那提 / 北肯塔基州,新泽西州纽瓦克和堪萨斯城MO机场以及旧金山的 Salesforce Transit Center。SouveNEAR还将在 今年晚些时候宣布的第七个机场进行最终谈判。

西海岸合作伙伴SouveNEAR的Betsy Wolf将负责监督萨克拉门托和拉斯维加斯艺术家的鉴定和策划。

“艺术家和制造商不断告诉我们SouveNEAR为他们带来了多大的不同,这使得这项业务的成长与发展令人难以置信,” 联合创始人Suzanne Southard说道,“我们的本地合作伙伴经历了更高的销售额并获得了巨大的品牌推动力通过我们的机场地点提高认识;更多人看到他们的工作!我们真的很高兴为更多城市的本地艺术家创造更多机会。“

为了资助SouveNEAR向其他城市的扩张,Southard和King在人群投资平台Wefunder上发起了一项活动,为投资者提供未来的股权,为投资者提供250美元或更多。到目前为止,SouveNEAR已经筹集了超过30,000美元的投资者。该活动将在下周结束。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www.wefunder.com/souvenear。

“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将SouveNEAR带到全国各地的城市,” 联合创始人蒂芙尼金说。“我们非常感谢与众多非凡的本地艺术家和制作人合作,他们真正反映了他们充满活力的创意社区,我们喜欢发现SouveNEAR机器意味着找到真正的当地制造的商品,与当地社区及其居民建立真正的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