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旅游搜索引擎和寻找最佳旅游优惠的资源

2019-08-22 14:49: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kyscanner.com,全球旅游搜索引擎和寻找最佳旅游优惠的资源,拥有传统的关闭夏天与备受期待的数据在感恩节期间预订旅行的最佳时间,今天这个信息发布了。Skyscanner收集并分析了其每月超过9000万用户的数据,并发现感恩节的国内旅行有利于最后一分钟的旅行者,其中一些最优惠的交易发现在两到三周之前日期,节省有时达到20%。

为了找到这些数据,我们对行程,旅行时间以及感恩节旅行者管理规划和预订的方式进行了深入分析。在查看2018年国内旅行的数据时,Skyscanner发现大多数旅客在感恩节前一到两周预订了他们的航班。

Skyscanner分析了这些数据,发现旅行者倾向于分为三类:

近60%的美国人在周中旅行,并选择在周二或周三离开,并在周五和周日之间返回。

整个星期大约10%的旅行,从周末到周末(周六/周日到下周六/周日)旅行

近20%的人愿意避开机场的群众并在同一天旅行,周四感恩节离开,周五至周日返回

注意:Skyscanner数据表明,在感恩节那天旅行的人数是整个感恩节周的人数的两倍

无论您是旅行者的类型,还是您计划在感恩节享用火鸡的地方,建议至少提前两周预订以找到最优惠的价格。

如果您在周二或周三与大多数美国人一起旅行,Skyscanner会在提前一个月到两周预订时找到最稳定的优惠。

对于那些一周旅行的人来说,好的交易从提前两个月到提前两周开始。

最后,对于那些声称在同一个星期四找到最佳旅行优惠的人来说,事实证明这个谣言中有真相!平均而言,这些旅行者比其他旅行者找到更好的交易。不仅如此,他们还有更长的时间来预订和寻找优惠。优惠开始于三个月前,可提前两周提供。

为了确保旅行者在感恩节那天找到最适合他们目的地的交易,Skyscanner编制了一些有用的提示来促进这个过程:

设置不同出发日期的价格提醒,请记住大多数美国人在周二/周三之间飞行

提前配置价格提醒,因为从现在开始提供优惠(Skyscanner数据显示定期提供的优惠)

请记住,这仅适用于家庭数据; 如果您在感恩节期间寻找国际旅行,最好提前几个月预订国际航班!

对于2019年,已有优惠,但根据2018年的数据,万圣节周是一个很好的购买周

立即在Skyscanner.com或Skyscanner应用程序中探索最优惠的价格,并访问新闻网站,获取旅行,创意,优惠等方面的灵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