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和产品总裁Bob Chapek揭示了迪士尼乐园的下一代叙事

2019-08-26 14:51: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19年D23展览会上,迪士尼公园,体验和产品总裁Bob Chapek透露了迪士尼将如何将下一代沉浸式叙事融入生活的细节。

Chapek欢迎成千上万的粉丝,因为他更多地分享了雄心勃勃的计划,等待迪斯尼历史上最不寻常的扩张期之一。从星球大战:银河星际巡洋舰到迪士尼世界度假区的 Epcot永恒转型到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和巴黎迪斯尼乐园的复仇者联盟校园,以及2022年1月到达公海的迪士尼愿望,有更多的方式可以用于参观者是他们最喜欢的故事的主角。

“沃尔特对我们的主题公园的愿景是,他们是迪士尼故事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生活的地方,世界上最具创造力和才华的艺术家和梦想家团队,不乏灵感,”Chapek说。

当迪斯尼传奇迪克范戴克在舞台上加入Chapek 时,公众感到惊讶,他们演绎了从“时间推进 ” 到宣传玛丽·波普斯在迪士尼乐园的第一个景点 的所有内容,将抵达Epcot。当获奖作曲家Pinar Toprak在钢琴上播放Epcot的新歌时,现场音乐在礼堂继续播放。着名歌手乔丹·费舍尔(Jordan Fisher) 也为游客们惊喜,为新的迪斯尼乐园游行预告了音轨。

上午充满了令人兴奋的迪士尼公园,度假村,游轮等计划公告:

超级英雄聚集在世界各地的

复仇者联盟校园到达加利福尼亚州和巴黎

游客可以在复仇者联盟的校园内,在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然后在巴黎迪斯尼乐园,穿上他们最喜爱的超级英雄的复仇者联盟。两家工厂将该 迪斯尼骑蜘蛛侠的第一个景点。这个景点将让游客体验到拥有真正超能力的感觉,同时他们推出蜘蛛网以帮助蜘蛛侠收集失控的蜘蛛侠。

当超级英雄继续在两个设施见面时,加利福尼亚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将是复仇者联盟的总部复仇者联盟总部。该建筑将成为一个全新的电子票务景点的入口,在下一阶段的开发中,游客将与复仇者一起飞往Wakanda及其他地方的史诗冒险之旅。

复仇者联盟校园将以 Pym Test Kitchen为特色 ,其中Pym Technologies正在使用最新的创新来扩大和减少食物。

参观者还将在整个校园内进行英雄式的邂逅,其中包括

Ant-Man和The Wasp,Doctor Strange,银河守护者,Wakanda和Asgard Superheroes以及钢铁侠。游客甚至可以在屋顶上看到复仇者联盟。复仇者总部。

在巴黎迪士尼乐园,游客可以入住迪士尼酒店纽约 - 奇迹艺术,这将在明年夏天开放。酒店将展出80多年的漫威艺术和艺术家,展出300多件作品。客房将包括拥有他们最喜欢的超级英雄像蜘蛛侠的独特主题的套房,客人甚至可以在专门为他们的地方遇见这些传说。

与其他游客一样的 星球大战

游轮正在焦急地等待来到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的星球大战沉浸式度假体验。星球大战:银河Starcruiser将是一艘迷人的船 -Halcyon- 每个窗户都可以看到恒星的空间景观。乘客将踏上两晚的冒险之旅,其中包括特殊活动,美味佳肴以及星球大战:银河边缘的Batuu“太空港”的一天,邀请乘客进入他们自己的明星故事中战争。

船上和船上的迪士尼游轮的魔力

随着三艘新游轮将成为迪士尼游轮机队的一部分,公海还有很多值得等待的地方。今天,Chapek宣布三艘船中的第一艘 -迪士尼愿望- 将于2021年底交付,并将于2022年1月起飞。反映船的主题,Rapunzel将在船尾看到,代表他的角色出去的愿望看世界。D23世博会与会者还看到了这艘船的三层中庭,灵感来自迷人的童话故事之美。

乘客还可以期待在该庆祝的本质和精神文化的一个岛屿的独特体验巴哈马一对新的 迪士尼规模的港口位于美丽的岛屿伊柳塞拉的一个叫灯塔点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