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个马其顿山脉上科奇先生的耐丛林防火建筑设计得到了庆祝

2020-03-03 14:44: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维多利亚州北部的一位农民抢购了一间由时装设计师拥有的隐藏式仓库式马其顿山房屋。

这套五居室的房屋位于辛迪加路(Syndicate Rd)39号,被一条幽灵般的行车道的尽头隐藏着,并以高达14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林赛·希尔(Lindsay Hill)房地产总监林赛·希尔(Lindsay Hill)表示,该物业在越来越多的蓝筹股中表现出极大的吸引力。

在占地2.63公顷,正面长70m的街区上,它是这条街上侧仅有的四个住宅物业之一。

他说:“去年10月上市时,它吸引了很多兴趣。”

风景,设计,建筑和野生动植物的爱好者被这片宁静的乡村物业吸引,并享有壮观的灌木丛景色。

“背部是白天和黑夜的惊人时刻。每天都会有数十只袋鼠,一群鹿,一只常驻考拉和许多鸟类来参观该物业。”

该经纪人还强调了在该物业上进行重建的机会对买家来说是一个主要吸引力,并且这是这块令人垂涎的地区最后一块具有发展潜力的土地。

希尔先生说,这套三居室的房子已部分装修成带定制厨房和套间的开放式公寓。

他说:“该设计有效地利用了建筑物的旧骨架创造了现代的仓库式生活。”

“买家计划完成房屋的装修。”

包装中包括由资深建筑师Paul Couch设计的现代主义混凝土房屋的规划许可。

希尔说,在整个马其顿山脉上,科奇先生的耐丛林防火建筑设计得到了庆祝。

这些计划旨在增强街区,并包括将在现有房屋楼板上建造的一所长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