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Fodor's Inside系列预示着下一代打印旅行指南

2019-08-16 10:24: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odor's Travel今天推出了其Fodor's Inside系列,这是一系列不断增加的印刷旅行指南,旨在为旅行者提供超本地,真实和艺术旅行体验。

Fodor's Inside是十年内第一部全新的Fodor指南系列,其中包括四个目的地:纳什维尔,柏林,里斯本和巴黎。

“简而言之,Fodor's Inside系列的目标是让你感觉像当地人 - 而不是旅游者,” Fodor's Travel的出版人兼总经理Stephen Horowitz说。

每个Fodor的Inside标题都由居住在他们所写目的地的贡献者撰写。这些书包括定制的邻里地图(包括适用的社区的当地昵称和缩写)以及当地人最喜欢的社区中的餐馆,酒吧,咖啡馆和精品店的深度报道。

其他功能包括专注于着名的街头和公共艺术,历史丰富的地点的“背景聚光灯”,以及一个Instagram值得一致的照片点列表,以最大化每个目的地的喜欢。

“真正体验目的地的最佳方式是与当地人一起带你到处走,但这并不总是可行的,”霍洛维茨说。“从Google搜索中收集准确的本地内部人员观点也很困难。这就是Fodor's Inside的用武之地。”

该Fodor的内部格式是由成功的启发Fodor的布鲁克林旅游指南,在2015年首次亮相,并赢得了旅游新闻2016年洛厄尔·托马斯奖。

仍然是打印的地方

Fodor 布鲁克林 的成功以及与Fodor读者的对话证实,对于印刷品格式仍有胃口,许多旅行者使用指南在线补充在线研究。打印指南也适合放在口袋里,不易受到不稳定的互联网连接的影响,也不会受到电池耗尽的影响。

“我们显然意识到现代旅行者将在旅途中在网上寻找信息,”霍洛维茨说。“因此,我们设计了Fodor's Inside是对在线资源的理想补充:提供难以在网上找到的模糊内幕信息,无论手机信号强度如何,都可以访问这种信息。”

这种理念贯穿于Fodor's Inside游戏的设计和布局,从封面到封面都具有时尚和艺术性的弯曲。

Fodor's Inside游戏页面中出现的照片很少,因此在旅行指南中是独一无二的。相反,地图和其他插图由专业插图画家精美地手绘。

“互联网为地球上几乎每个目的地提供了无穷无尽的照片,”霍洛维茨说。“因此,我们决定使用错综复杂的艺术插图,进一步传达每个目的地的当地风味,并为阅读体验增添额外的亲密感。”

柏林,里斯本,纳什维尔和巴黎的Fodor's Inside指南现已在亚马逊和主要图书零售商处购买。包括墨西哥城和波特兰在内的Fodor's Inside系列目的地的其他游戏将在来年定期添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