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E就阿尔伯克基会议中心附近的翻新豪华度假村的销售

2019-08-26 14:51: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霍奇斯沃德埃利奥特,全球领先的独立酒店经纪和投资银行公司,在全美8个分公司,宣布他们代表在其最近的所有权转让DoubleTree Albuquerque Downtown到AWH Partners。HWE还向AWH提供有关收购融资的建议。

HWE洛杉矶团队,包括董事总经理Michael DiPrima和Rick Rush,以及董事Diana Simpson,代表了交易中的卖方。董事总经理兼资本市场主管劳伦斯·布里万(Lawrence Britvan)就收购融资向买方提供了建议。

酒店拥有295间客房,超过8,100平方英尺的会议空间,3个餐饮店,并可直接通往新近装修的阿尔伯克基会议中心。自2015年以来,所有权已投资超过830万美元用于物业的资本改善,包括房间翻新和大堂改造以及餐饮店。

阿尔伯克基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目前看到机构投资激增,包括Netflix和Facebook在内的主要科技公司继续成为市场就业增长和经济活动的催化剂。自2014年以来,市场的RevPAR复合增长率为5.3%,超过了旧金山,丹佛和波士顿等其他主要市场。

Hodges Ward Elliott(“HWE”)是一家领先的全方位服务房地产咨询和经纪公司,旨在促进门户市场的全球资本投资。HWE的多学科平台包括商业,酒店和债务资本市场团队,在纽约,洛杉矶,亚特兰大和伦敦设有办事处。作为一家私营公司,HWE致力于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以提供优质客户服务的声誉为荣。HWE已经关闭了超过$ 50十亿的交易,其中包括超过十亿$ 20,在过去5年,至今已有近一个当前管道5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