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省国际公司将在2020年春季获得新的直飞边境航空公司飞往纽瓦克的航班

2019-08-28 15:22: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南加州的安大略国际机场(ONT)将继续快速增长,边疆航空公司直飞服务的春天2020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EWR),航空公司和机场的官员今天宣布。

Frontier Airlines官员宣布首次将ONT-EWR航线作为航空公司将于2020年 3月/ 4月开始新服务的15个目的地之一,票价将在稍后开始销售。

“落地直飞服务到纽瓦克一直以高优先级,因为在OIAA获得机场的本地控制2016年11月,说:” 马克·索普,在OIAA的首席执行官。“我们的机场和Newark Liberty在飞行时为旅客提供更可预测,压力更小,更方便的选择。现在,由于我们在Frontier Airlines的合作伙伴提供的这项额外的新服务,我们可以连接在美国两个最大市场之间飞行的乘客。在旅程的两端都有很棒的客户体验。“

纽瓦克自由将成为23 届 美国,目的地墨西哥和台湾通过在ONT和前沿,今天飞往担任第五届目的地营运的航空公司提供服务奥斯汀(AUS),丹佛(DEN),奥兰多(MCO)和圣安东尼奥(SAT)国际机场。

安大略省国际机场管理局(OIAA)委员会主席艾伦·D·瓦普纳说:“我们很高兴边境航空公司选择安大略省开通其从南加州到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的不间断越野服务。” 安省市议会议员。“这将是机场90年历史上第一次提供直达纽瓦克的航班,也是我们机场第一次享受花园州和大苹果的选择。”

Frontier航线将补充ONT和捷克航空公司飞往纽约的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JFK)之间的现有直达航线。

吉姆·鲍曼,OIAA专员和安大略市议会成员,补充说:“从边疆航空公司今天的宣布是最受大家欢迎的,是整个航空旅行的强烈需求进一步表明美国南加州,我相信,我们地区的旅客将一个反应非常好前往纽约市和新泽西州北部的更多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