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带游泳池的度假胜地式格林维尔住宅中尽情生活

2020-04-07 15:29: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这个湿地和步道对面的私人绿洲中,尽享奢华。

该展品建于格林维尔(Greenvale) 51 Firth Way ,在大街的高处令人瞩目,七年前非常注重细节。

在室外,一个令人惊叹的度假胜地式室外休闲区,带有一个地下游泳池,为您提供视觉上的亮点。

艺人还将欣赏私人庭院,带壁炉的全封闭户外区域以及带烧烤的马尔代夫风格迷人小屋。

室内闪闪发光,瓷砖表面铺有光滑的瓷砖,并由闪闪发光的枝形吊灯和现代照明装置照亮。

有一个健身房,办公室和五个宽敞的起居区,包括剧院室,带酒吧的伦普斯室或台球室。

光滑的石质台面和玻璃防溅板以优质的电器和管家餐具室吸引了设计师厨房的注意。

酒店风格的卧室配有先进的浴室。富丽堂皇的主卧室设有步入式和内置式衣柜以及豪华的套间。

其他功能还包括高高的天花板,木窗,冷藏冷却,管道加热,可视对讲,警报和管道吸尘。

855平方米的酒店一览无余,步行即可到达巴士服务,学校,商店和火车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