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墨尔本人追求古怪的诺斯科特教堂的礼堂改建

2020-02-24 11:26: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著名的音乐家,澳大利亚侨民和网球明星都是一群热衷于Northcote教堂改建的折衷购买者。

根据杰里斯·克雷格·诺斯科特的报价,他们将需要3.5到385万美元来抢购位于詹姆斯街42号的古怪居所。

诺斯科特长老会教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6年,并于2001年改建为坚固的房屋。

它提供五间卧室,三间浴室,一个可欣赏城市景观的甲板,一个庭院,位于后方的独立式住宅以及一个巨大的开放式起居室,餐厅,厨房和脾气室,全部占地471平方米。

主要起居区设有高耸的5.8m天花板和一个配有优质Smeg和Bosch电器的厨房。

Jellis Craig Northcote的销售代理商Anthony Lapadula表示,那些检查房屋的人被房屋的大小吓倒了,而房屋的外观和方便的位置也成了吸引人的地方。

拉帕杜拉先生说:“(卖方)称其为'包装'。”

“它有城市景观,是真正的艺人之家,街道尽头有咖啡馆。

“你什么都有。”

他说,著名的墨尔本人(Melburnians)正在追求这一目标,但不会用名字命名,而只是透露出音乐家和杰出运动员在其中。

他们正在与希望从迪拜和英国基地以及当地家庭返回墨尔本的侨民竞争,因为该物业也被划分为Northcote High。

CoreLogic记录显示,该公司在2009年以125万美元的价格易手。

这次是通过5月29日截止的兴趣表达活动出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