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rra Oro农场小径成为Butte县的不要错过护照周末

2019-08-23 14:11: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篝火摧毁天堂镇在2018年11月,农业被更新和丰富的小山县第15届年度塞拉利昂奥罗农场步道护照周末。

游客可以体验到与当地农业社区难得的亲切感,呼吸气味,观察其迷人的农庄,品尝了几代产生的赏金上一十月12日至13日2019年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

电子护照打开了食物和葡萄酒盛会的大门。亮点包括美味的手工橄榄油,特色坚果和屡获殊荣的葡萄酒,以及与当地农民和酿酒师见面的机会。参与者可以在探索各种30个农场和酿酒厂时设定自己的节奏。

“ Butte County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各种农场和葡萄酒厂,使我们的年度护照活动在葡萄酒和食品爱好者中脱颖而出,” 加州农场局联合会主席Lodestar橄榄油公司的老板兼农民Jamie Johansson说。Sierra Oro Farm Trail的联合创始人。“除了品尝美食之外,客人还可以与农民见面。这种个人关系使我们的旅行变得如此特别。”

今年的Passport Weekend将重返Lavender Ranch和Roney Winery以及Doe Mill Vineyards,两家葡萄酒商共同在Butte County生产葡萄酒。

由于Passport Weekend的普及,预计会有早期售罄。护照费用为每人30美元,包括2019年地图和购买的每张门票的免费纪念酒杯。护照适用于一天或两天,没有一天的购票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