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版的ASTA全球大会上全面推广2019年海口世界旅游交流

2019-08-28 15:22: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年8月25日至27日,由ASTA组织的2019年版ASTA全球大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举行美国旅行顾问协会(ASTA)。ASTA在中国的独家代表Beyond Summits Ltd(BSL)派出了由BSL首席执行官兼中国 ASTA部门主席Isabella Hou女士率领的代表团。

由海口旅游,文化,广播,电视和体育办公室授权,BSL代表团的主要任务是促进海口文化和旅游资源的丰富,扩大在美国旅游市场的活动,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与北美旅行社合作,吸引更多美国游客前往中国海口,并推广将于2019年10月21日至25日在海口举行的2019年海口世界旅游交流中心(WTE)。是海口市政府的东道主,也是Beyond Summit的组织者。重点是对中国的入境旅游,WTE 2019邀请国际买家和中国卖家参加各种活动,如旅游论坛和会议,展览和熟悉旅行。参与WTE的卖家主要是中国旅游公司和行政机构,包括酒店; 航空公司; 公司专门从事会议,奖励旅游,会议和展览旅游(MICE); 旅行社; 和旅游服务提供商,涵盖整个旅游业链。

BSL于8月25日代表海口旅游,文化,广播,电视和体育办公室举办了海口独家旅游推广活动。在提供了关于海口旅游和会展业的精彩演讲并突出即将到来的2019年WTE之后,Isabella Hou女士向旅行社发出了亲切的邀请,以参加这一盛会。对于他们来说,美国旅行社的代表分享了他们在海口的优秀经验。

在8月26日和27日举行的交易会上,Beyond Summits设立了一个展台,以促进对2019年WTE的援助,并突出中国两个明星旅游目的地的多目的地旅游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海口和贵州。超过200名旅行社参观了BSL 展位,一些人对WTE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在会场注册参加此次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