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的市值呈指数级增长 成为中国和亚洲最大的在线旅行社

2019-08-16 09:59: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携程网如何实现增长210倍的秘诀由携程网国际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RP)首席执行官简孙在阿斯彭阿斯彭行动论坛上揭晓她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参加了凯雷集团的联合主席大卫鲁宾斯坦,他曾在2003年投资该公司。

这家成功的美国金融家在该公司于2003年在纳斯达克上市后不久投资了携程,当时的估值约为1亿美元,后来他将以4%至500%的利润出售。“当时,我们认为我们有多么出色?公司现在价值210亿美元。我想我卖得太快了吧?”他打趣道。

自2003年鲁宾斯坦先生首次投资以来,携程的市值呈指数级增长,成为中国和亚洲最大的在线旅行社。

孙女士解释说,携程成功的秘诀不在于遏制竞争,而在于聆听用户,并不断努力改善他们的旅行体验。“我们应该始终倾听客户的意见,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服务,而不是专注于竞争,”她说。

作为携程的首席执行官,孙女士带领她的团队为其用户遇到的日常问题实施创新和直观的解决方案,包括高效的SOS紧急机制,允许携程在平均17秒内响应紧急请求,为航班取消的客户提供自动替代路由和重新发送服务。“我们的目标是让旅行更愉快,”孙女士说。

孙女士在美国度过了近20年的故事,是美国梦和中国梦的融合。作为第一批到美国留学的中国大陆学生的一员,她解释说,她有幸有机会到美国学习,她感到很幸运。“我认为我的背景和双语,双文化技能可以在中国更好地利用,我可以成为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之间的桥梁,”她说。

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唯一的女性首席执行官,Jane Sun一直积极倡导女性权利。她还以佛罗里达大学的教授身份建立了奖学金,作为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并以与学生一样的方式激励下一代年轻领导者。

她说,携程也在弥合两国,并为全球和平与理解做出贡献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觉得旅行不仅给生活带来快乐,也可以作为一种外交,作为一种将人们聚集在一起,促进全球共识和文化交流的方式。在今天有时候风靡一时的环境中,这一点尤其重要,”她说过。

虽然鲁宾斯坦先生可能会后悔出售他的携程股票,但孙女士向他保证,随着公司进入下一阶段的发展,最好的还未到来。“我相信旅游业将继续增长,而携程将利用这些机会,”她说。“我希望我们能够实现促进全球经济和全球和平的期望。”

关于携程网国际有限公司

携程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旅游服务提供商,提供住宿预订,交通票务,旅游套票和商务旅行管理服务。就交易量而言,它是中国最大的住宿和交通票在线整合商。携程旅行网通过先进的交易和服务平台,包括移动应用程序,互联网网站和集中的免费24小时客户,使商务和休闲旅行者能够通过汇总全面的旅行相关信息并提供服务,从而做出明智且具有成本效益的预订。服务中心。携程还帮助客户预订度假套餐和导游。此外,通过其企业旅行管理服务,携程可帮助企业客户有效管理其旅行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