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大师的弗林德斯避风港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2019-12-17 11:43: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经过激烈的拍卖比赛,由设计大师Rick Eckersley在Flinders创建的花园天堂有了新主人。

10月28日,位于Musk Creek Rd 371号的Musk Cottage看到两名来自墨尔本的竞标者将其推高到指导价4-420万澳元之间。

结果尚未公开,但据了解,这处占地4.05公顷的物业有两套住宅和迷人的园景花园,仅售出450万美元。

RT Edgar Flinders董事Holly Longmuir表示,两个买家之间的激烈竞争意味着结果远远超出了储备。

朗缪尔女士说:“两位竞标者都在寻找一处天堂,他们都希望将其作为度假屋。”

“人群很多,分别有50,000美元和30,000美元的大出价,还有10,000美元和1000美元的小出价。”

拍卖开始时的卖方出价为380万美元,随着拍卖的进行,拍卖师James Paynter无需暂停以获取指示。

Longmuir女士说,埃克斯利(Eckersley)先生对该物业的结果感到满意,他在拥有该物业的12年中对其进行了改造。

该物业于2006年以200万美元的价格易手,原来的房子进行了改建,并增加了游泳池和水疗中心。

然后,Eckersley和商业伙伴Myles Broad和Scott Leung 为Musk Cottage重新设计了广阔的场地。

Longmuir女士将其描述为“一件艺术品”,并有机会住在“一个拥有创意和艺术之家的宁静私人场所”。

在2018年春季开放花园季节的笔记中,埃克斯利先生写道,麝香茅草屋 “对我来说是完美的烙印,标志着我的花园制作哲学-一个典型的澳大利亚花园”。

花园具有澳大利亚风味,但也种植了世界各地的植物,并在蜿蜒的小径和木板路上设有一系列“花园房”。

包括甲板,风景如画的水坝,游泳池,网球场,地掷球场,投球果岭和地下蹦床。

三居室的主要房屋,再加上另一间三居室的小屋,以及一室公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