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为物联网开发人员部署了第一个蓝牙网状网解决方案

2019-08-18 17:24: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就在我们报道 Bluetooth Mesh的公告几天后,Silicon Labs成为第一家推出支持新规范的全套软件和硬件的公司。

正如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所提到的,蓝牙网络具有所有正确的成分,使蓝牙成为一个关键的无线标准,因为它具有低功耗,无处不在,现在扩展范围。虽然可以在任何具有蓝牙4.0或更高版本功能的现有设备上支持,但制造商可以更新它们。

“蓝牙是网状网络的下一个前沿,Silicon Labs的新蓝牙网格软件和工具使我们处于这种快速出现的'多对多'网络拓扑的最前沿,”Mesh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Baxter说。 ,物联网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从易于使用的开发套件到帮助我们无缝连接设备的移动应用程序,我们依靠Silicon Labs在网格技术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为我们提供所需的硬件和软件资源,以提高生产力并加快开发时间,从而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好地参与今天的物联网竞赛。“

Silicon Labs的快速支持有望成为一个标志蓝牙网格将获得一些动力。Silicon Labs的解决方案包括开发工具,软件堆栈和支持公司无线片上系统(SoC)设备和认证模块的移动应用程序。

使用Silicon Labs的解决方案,设计师可以:

加快产品上市时间:用户可以选择各种无线模块和SoC,包括世界上最小的蓝牙系统级封装(SiP)模块(BGM11S)和最新的EFR32BG13 Blue Gecko SoC。具有集成天线的模块为设计支持蓝牙网格的产品提供了一种快速,经济的方法。Blue Gecko SoC提供大容量内存选项,支持无线(OTA)更新,以及硬件安全加速,电容感应,低功耗传感器接口和增强的RF性能等高级功能。

简化开发: Silicon Labs的智能手机移动应用程序允许设计人员使用商业支持的蓝牙网格库和源代码验证蓝牙网格实现的操作,以简化设计。

提高工作效率:使用Silicon Labs的Simplicity Studio软件工具优化网状网络设备设计,包括专利网络分析和数据包跟踪技术,能量分析和可视化应用配置。无线SoC和模块产品组合的软件兼容性可实现广泛的软件重用,并缩短开发时间和成本。

“通过利用无处不在的蓝牙连接创建无中心网状网络,扩展蓝牙系统的范围和可靠性,我们预计会有一波新设备迅速上市,”物联网产品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aniel Cooley说。在Silicon Labs。“无论哪种网格技术开发人员选择为下一代物联网设计提供动力,我们都能提供完整的芯片,软件和解决方案组合,为设备制造商提供所需的一切,以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同时设计安全,强大的网状网络。”

Silicon Labs在网状网络方面的丰富经验使其成为蓝牙网状网络的完美结盟。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出货了超过1亿个网状SoC和模块,并且在为全球客户开发基于标准的网状网络解决方案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