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为您提供了更加流畅的Edge浏览器以及更多其他功能

2020-02-25 10:53: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昨天(5月24日),我们报道由于一些重大问题,本周将不会发布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好吧,事实证明,微软错了-稍后再说-实际上,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版本供测试人员在周末使用。

因此,让我们看一下Redstone 5的内部版本17677的新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下一个重大更新),该产品刚刚被推向“跳过”程序或快速响铃的测试人员。

首先,Edge进行了许多改进,该公司不断改进其浏览器以使其更具吸引力(同时以各种方式推广该产品,就像我们昨天在笔记本电池寿命方面看到的那样)。

Edge现在具有经过重新设计的界面,“设置”菜单可以更好地组织为条目组,从而可以更轻松地找到需要调整的内容。现在,适当时在菜单上清楚地标记了快捷键。

进行了其他各种调整,包括在“下载”窗格中添加了更多选项(例如,下载文件后可以在文件夹中“显示”)。

Microsoft还使组织在Edge中保留的选项卡组变得更加容易,使您能够将任何组重命名为更具描述性或更难忘的名称。现在,Windows任务栏(或“开始”菜单)上的“跳转列表”中列出了您所有热门网站。

屏幕阅读应用程序讲述人(Narrator)也引起了一些关注,特别是扫描模式,该模式允许用户使用箭头键和键盘快捷键快速浏览网页,应用程序和电子邮件之类的内容。

通过此新版本,扫描模式现在可以支持Edge,Word,Outlook,Mail等内容的选择。常用的选择命令有效,例如按Ctrl + A可以选择所有内容。

细胞聪明

最后,您可能还记得,一个月前,Microsoft引入了一个新的网络驱动程序 -应该可以提供更好,更可靠的蜂窝连接-构建Windows 10的17655。在此新版本中,MBB USB NetAdapter驱动程序已成为默认驱动程序司机。

因此,如果您正在运行具有蜂窝连接功能的笔记本电脑,则在使用移动宽带时,默认情况下会体验到该新驱动程序。如果遇到麻烦,Microsoft的建议是改用Wi-Fi或有线连接。这就是快速环上测试仪的寿命……

与以往一样,还有许多其他小的调整和调整,您可以在Microsoft的博客文章中查看完整列表。

#WindowsInsiders,您好!因此,这不是阻止我们昨天运行的回滚错误,而是部署问题。这是固定在服务器端的!所以这是给您的新版本:https://t.co/U84YiII4YM 2018年5月24日

回到我们在本故事开始时提到的内容,所报告的“回滚问题”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些问题本应推迟本周发布?

Windows测试负责人Dona Sarkar在一条推文中告诉我们,实际上根本没有回滚错误,但实际上,部署问题是问题所在–显然是相对容易解决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