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India刚刚宣布推出他们的新在线商店

2020-04-11 10:05: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VivoIndia刚刚宣布推出他们的新在线商店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VivoIndia刚刚宣布推出他们的新在线商店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Vivo India刚刚宣布推出他们的新在线商店。从今天开始,Vivo的电子商务商店在全国各地销售Vivo产品。该公司的新电子商店可在shop.vivo.com/in上找到。目前,这家商店仅销售智能手机,不包括配件。但是,该公司宣布将很快将各种Vivo配件带到在线商店。这家电子商店提供运输和货到付款的现金到该国大多数主要城市。

作为介绍性优惠,E商店将举办“启动狂欢节”。发射狂欢节发生在2020年1月16 日至18 日之间。在此期间,向客户提供了许多优惠,例如选定智能手机上的2,000印度卢比折扣券,12个月零成本EMI,一次性更换屏幕等。 Vivo V7和V7 +。此外,优惠还包括高达500印度卢比的“ Book My Show”夫妇优惠券,全国所有订单免费送货以及幸运抽奖,十名客户将有机会赢得价值2999印度卢比的优质蓝牙扬声器。

在发布此公告的同时,该公司代表表示,他们将很快推出一款适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的电子商务应用程序,让您可以使用移动设备订购自己喜欢的Vivo设备。但是,这是中国科技巨头的一个好举动,因为它帮助该公司牢牢占据了高端智能手机制造商的货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