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One Fusion +抵达印度 销售已于6月24日开始

2020-06-30 10:34: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发布的摩托罗拉One Fusion +在印度首次亮相,价格为16999印度卢比(225美元/ 200欧元)。它采用月光白和暮光蓝两种颜色,并将于6月24日开始通过Flipkart在该国购买。

摩托罗拉One Fusion +由Snapdragon 730G SoC驱动。板载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并配有microSD卡插槽,可将存储扩展至1TB。该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0,并具有6.5英寸无缺口LCD,具有1080p分辨率并支持HDR10。

One Fusion +背面装有64MP主摄像头,并配有8MP超宽(118°FOV),5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单元。对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您需要在弹出模块上安装16MP相机。

One Fusion +带有用于生物识别的后置指纹扫描仪,并装有5,000 mAh电池,可通过USB-C端口以15W的功率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