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动力毛绒玩具:陪你度过美好时光

2021-01-18 15:56: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玩具“朝代”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也就造成了可选择的样式很多。尽管如此,毛绒制品的玩具却总能在孩子的世界夺得一席之地,这是为什么呢?

  究其原因,一是毛绒玩具的可玩性比较高,造型和手感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二是可以给予人们一定的安全感和抚慰感。一个好的毛绒玩具不仅仅是把玩一时,而是可以陪伴我们度过很久的时光。“原创动力”作为扬州阿萌玩具商贸有限公司创立的自有品牌,已经在毛绒行业耕耘多年,因其原创创意、优质材料和实力保障等优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原创创意

  作为毛绒玩具品牌,单纯的出产功用以及贴牌出产加工已经不能满足发展的需要,必须强化规划立异才能打造自有品牌。原创动力品牌坚持以原创设计且不断将中国古典元素及色彩融入其中,重视毛绒玩具的价值、益处、功能、安全性,从而深入挖掘开发设计感丰富、可延伸性强的IP设计形象,突出内容文化优势转化成优质的产品,形成独树一帜的品牌文化和最核心的竞争优势。

  

 

  图:部分原创动力作品登记证书展示

  优质材料

  除了原创设计之外,毛绒玩具主要就是看材质和手感的触摸。原创动力针对不同的产品设计会使用不同的填充物,例如鲨鱼抱枕公仔选用了手感舒适、亲肤柔软的羽绒棉填充,具有轻薄、保温好、不易变形,不会透丝的优点;而女友抱枕则是使用优质PP棉,饱满立体、更加柔软和舒适。除此之外,采用高档水晶面料,运用活性环保染料,不含持续性有机污染物,不刺激皮肤,绿色环保。

  

image.png

 

  图:原创动力原材料展示

  实力保障

  作为品牌运营公司,阿萌玩具商贸有限公司下设销售部门,设计部门,采购部门,打样部门,车缝部门,充棉部门和包装部门,每个部门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工厂设备配置齐全,不同的毛绒玩具会采用不同的裁剪方式,确保布料裁剪的准确性和效率,可为客户进行OEM定制服务,月产量可达30万个玩偶。公司以”为千万儿童带提供具有教育意义以及良好的安全性毛绒玩具”为目标,建立了一套严厉的品控体系与完善的信息管理体系,设有专业的玩具质检人员,对生产过程进行全面严苛的检测,确保所生产的产品均符合毛绒玩具的相关标准要求,在国内玩具市场中拥有较好的口碑和较高的声誉。

  

image.png

 

  图:原创动力产品图

  原创动力一直秉承着“自主研发,创新独特”的产品理念,并且始终坚持在原创的道路上,致力于向玩、学、用相关多元化方向发展,使原创动力毛绒玩具成为大家的第一选择,以市场、科技为导向,稳扎实干,将规模不断扩大,向着更辉煌的未来阔步前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