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njoy Z 5G带来90Hz显示屏 Dimensity 800 SoC和三重摄像头

2020-07-03 11:02: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Honor推出了X10 5G,这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手机,具有双模5G连接,90Hz刷新率屏幕和三倍摄像头。现在,母公司华为在这里拥有其Enjoy Z 5G,它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了类似的规格。

Enjoy Z 5G配备6.57英寸FHD + LCD面板,具有90Hz的刷新率和20:9的宽高比。面板还为其16MP自拍凸轮配备了水滴切口。指纹扫描仪位于框架的右侧。

在背面周围,我们有一个48MP主相机,一个8MP超宽射手和一个2MP微距快照器,可以在距主体4cm的地方进行拍摄。

该手机在联发科Dimensity 800芯片组上运行,并带有6 / 8GB RAM和64 / 128GB存储空间,可通过华为专有的NM卡进行扩展。位于Android 10之上的EMIUI 10.1涵盖了软件前端。就电池而言,我们拥有4,000 mAh电池和22.5W快速有线充电功能。

华为Enjoy Z 5G有黑色,蓝色和粉红色两种颜色,并且已经可以在中国预订。它的6 / 64GB修剪起价为1,699元人民币(238美元),还有6 / 128GB的价格为1,899元人民币(266美元),而顶级的8 / 128GB型号为2,199元人民币(308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