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单场:萨帕塔双环助亚特兰大战平阿贾克斯

2020-10-28 14:12:00 来源:新华社

10月27日电 27日,欧洲冠军联赛举行D组第二轮比赛。亚特兰大在主场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中丢了两个球,但随后在6分钟内与杜万萨帕塔的双圈打平,最后与阿贾克斯2:2打平。

这场比赛对亚特兰大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是他们在贝加莫蓝色竞技场的第一场欧冠比赛。因为上赛季球场设施不达标,他们之前的欧冠主场比赛都是在米兰圣西罗球场进行的。

比赛第30分钟,客队阿贾克斯率先打破僵局。亚特兰大球员戈森斯防守特拉里奥时,动作太大,送分,塔迪奇一夜之间主罚点球。8分钟后,亚特兰大左边的一个传球失误让客队再得一分,阿贾克斯前锋特拉里奥在门前接到队友的球,抢到射门破门。

易边再次上阵,双方基本势均力敌,但杜万萨帕塔的出色表现帮助主队在6分钟内扳平比分。第54分钟,他在门前接到戈麦斯的助攻,头球破门。6分钟后,他接到了帕萨里奇的右路传球,突破禁区后小角度将球打进。虽然两队继续进攻,把比赛的悬念保持到最后一刻,但还是没能再次破门。

亚特兰大主教练加斯佩里尼赛后表示:“阿贾克斯的风格速度快,技术强。它和我们有许多相似之处。两队都这样打,自然会有给对手留空间的风险。”另外,他也承认球队投入欧冠的精力比意甲多,因为欧冠在现阶段很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