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2020 Ram 3500 EcoDiesel宣布定价

2019-08-19 14:17: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am Truck今天公布了 由新款3.0升V-6 EcoDiesel发动机提供动力的2020 Ram 1500的定价,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MSRP)起价为36,890美元,适用于Tradesman Quad Cab 2WD,加上1,695美元目的地。

该EcoDiesel是$ 4,995选项,或$ 3000名溢价5.7升HEMI®V-8 eTorque($ 3,300个的匠人,大喇叭 / 孤星,反叛和拉勒米基本型产品)。

“Ram 1500 EcoDiesel在所有半吨柴油卡车中提供最佳扭矩和牵引力,”Ram Brand负责人Reid Bigland说。“现在已有10年的历史记录,Ram品牌已成为卡车动力总成技术的领导者。总体而言,Ram 1500 EcoDiesel具有出色的皮卡能力,并且真正属于自己的一类。”

2020 Ram 1500 EcoDiesel适用于所有型号和配置,包括Ram Rebel的首次提供。

Ram 1500的全新3.0升V-6 EcoDiesel引领半吨皮卡车的扭矩为480磅 - 英尺。和柴油牵引能力为12,560磅。

2019年的Ram 1500 Classic还配备了第二代3.0升EcoDiesel。Ram 1500 Classic EcoDiesel(Crew Cab 4x2)的起价为39,140美元,另加目的地。

燃料经济性评级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卡车上市时更接近宣布。

全新的EcoDiesel发动机

第三代涡轮增压EcoDiesel V-6提供更高的扭矩和马力,同时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极低的噪音,振动和不平顺性(NVH),可满足Ram 1500车主的需求。

在2020款Ram 1500中,3.0升EcoDiesel V-6的最佳等级为480磅 - 英尺。扭矩为1,600转/分钟,比上一代EcoDiesel V-6增加了14%,前一代产品的转速达到400转/分钟。马力在3,600转/分钟时增加8%至260马力。

几项重大变化有助于新EcoDiesel改善动态和燃油经济性能。

具有可变几何形状的新一代水冷涡轮增压器效率更高,并且随着发动机转速的上升和下降而提供更好的响应

重新设计的进气口可提高发动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引入双重,高压和低压废气再循环系统,这是北美第一个柴油发动机。EcoDiesel现有的高压EGR,带有从排气歧管抽出的冷却废气,增加了一个低压EGR系统,在排出柴油微粒过滤器后吸入废气。添加冷却器,低压废气对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降低氮氧化物(NOx)有显着贡献

压缩比从16.5:1变为16.0:1,这有助于减少废气排放,特别是NOx

重新设计的高压(29,000 psi / 2,000 bar)直喷式喷油嘴

优化燃烧室几何形状以改善燃料经济性

重新设计的铝合金活塞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重新设计的活塞使用更薄的活塞环和侧面滑块上的涂层来减少摩擦

活塞销偏离中心线0.3度,以减少对气缸壁的“活塞撞击”,从而使NVH最小化

两件式油底壳的下部使用夹层聚合物/金属材料来降低NVH

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增加了50%,并采用新一代柴油氧化催化剂和柴油机尾气处理液(DEF)系统来减少NOx

采用低摩擦叶片的新一代制动系统真空泵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

升级基于EcoDiesel V-6的属性和性能,使其连续三年成为Wards 10 Best Engines奖的获得者。

3.0升EcoDiesel V-6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每缸四气门,气缸组之间有60度角。该块采用压实石墨铸铁铸造,可提供强度来抑制振动,但重量却比灰铸铁重。压实的石墨铁底板增加了块的刚性。

EcoDiesel V-6采用锻钢曲轴和连杆,强度和耐用性。铝合金活塞通过喷油嘴在下侧冷却。热处理铝制气缸盖使用单独的轴承盖,以减少摩擦并最大限度地减少NVH。链条驱动的顶置凸轮轴采用滚轮指形从动件。

3.0升EcoDiesel V-6在意大利费拉拉的FCA Cento工厂生产。

拉姆1500

2020 Ram 1500是耐用性,技术,效率和便利性的不折不扣的基准,具有前所未有的皮卡功能。Ram 1500具有高达12,750磅的牵引能力(5.7升HEMI V-8)和2,300磅的有效载荷。Ram的eTorque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在V-6(标准)和V-8配置中提高燃油效率。作为分段干扰器,全新的Uconnect 4C采用12英寸大屏幕触摸屏引领拾音器世界的技术,具有分屏功能,360度摄像头视图和SiriusXM 360L独家内容。主动安全和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控和就绪警报制动。领先的驾驶和操控系统通过一级专属的链接线圈后悬挂系统和可选的主动式四角空气悬架实现。与竞争对手相比,2020 Ram 1500的内部存储容量也是其两倍。

无与伦比的动力总成保修 - 五年/ 100,000英里

2020 Ram 1500提供五年/ 10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有限保修。动力系统有限保修涵盖维修有盖动力总成部件所需的所有部件和人工成本 - 发动机,变速器和驱动系统。

标准的三年/ 36,000英里基本有限保修为Ram 1500提供从车身到电气系统的保险杠到保险杠。

2020 Ram 1500 EcoDiesel建于密歇根州Sterling Heights的Sterling Heights装配厂(SHAP)。

关于Ram Truck品牌

2009年,Ram Truck品牌作为独立部门推出,专注于满足卡车买家的需求并提供基准品质的车辆。

这一重点使Ram设计出业界最具创新性,屡获殊荣的卡车,强调耐用性,强度,技术和效率。

凭借包括ProMaster和ProMaster City货车在内的全系列卡车,Ram品牌制造的卡车可以完成艰苦的工作,并为需要的家庭提供服务。从不折不扣的Ram 1500定义了皮卡车的未来,采用创新设计,最高品质的材料和一流的独家技术,结合了Ram Heavy Duty,它结合了每个动力,出行和出行的能力。作为该部门最舒适的乘坐和操控的单一竞争对手,Ram致力于产品领导力。

Ram继续超越竞争对手并设定基准:

最强大的: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机的扭矩为1,000磅 - 英尺

最高牵引能力:35,100磅。与Ram 3500

最重的有效载荷:7,680磅。与Ram 3500

最奢华:Ram Limited采用真木,真皮和12英寸Uconnect触摸屏

独特的链接线圈后部和自动级空气悬架,最佳驾驶和操控性

大部分内部空间配有Ram Mega Cab

最有能力的全尺寸越野皮卡 - Ram Power Wagon

在美国获奖最多的轻型卡车

任何半吨皮卡的最高拥有者忠诚度

在过去的30年里,拉姆在旅途中的皮卡比例最高

Ram Truck系列产品全天候,每天都充满信心地向前迈进,充分发挥现代能力,提供充满信心的功能和一流的车辆安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