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野卡车纪念里程碑卡车交付给Penske卡车租赁

2019-08-23 09:39: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仅仅一天后,日野卡车举行了新工厂的盛大开幕矿物井,WV,他们庆祝的又一个里程碑- 20000 次货车运送到潘世奇卡车租赁公司(PTL)。在该厂举行的纪念交付仪式的成员,日野卡车,包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繁广松冈手头上的日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先生雄博扬提出的关键,20000 个卡车罗杰·彭斯克。

“Hino是我们租赁和租赁业务的重要卡车供应商,”Penske Truck租赁董事长Roger Penske说。“我很荣幸接受20000的交付日的日野在生产卡车美国代表潘世奇卡车租赁公司的,想在日野在这个显著的里程碑成就,祝贺整个团队。”

20,000 个卡车是2020年的模型268A的6类和已经囊括在其类,它提供最低的拥有成本的行业声誉7辆常规卡车日野的阵容的一部分。日野268型号特别适合租赁和租赁市场,日野市场占据了10%的市场份额。第20,000辆卡车将成为Penske Truck Leasing商业租赁车队的一部分。

“这是日野卡车历史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周。我们已经正式开启了我们新的100万平方英尺制造工厂的大门,并纪念我们长期合作伙伴Penske Truck Leasing的里程碑交付。他们继续指导和支持我们在北美的发展,我们期待继续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卡车,“ Hino Truc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松冈雄弘说。

“我们很荣幸获得20000 个 日野卡车到我们的车队。我们祝贺整个日野和丰田组织在实现这一里程碑,说:” 布赖恩硬,总统和潘世奇卡车租赁公司的CEO。“日野是一家有价值且值得信赖的供应商,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在我们的合作中不断提供支持和协作。”

关于日野卡车:

丰田集团公司日野卡车在美国生产,销售和服务4-8级商用卡车。Hino Trucks是美国首屈一指的重型和中型铭牌,其产品阵容可提供全面连接的车辆,拥有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可操作性以及市场上最全面的标准功能。Hino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Novi,在全国拥有230多家经销商,致力于实现卓越的最终所有权体验。

关于潘世奇卡车租赁公司

庆祝其成立50 次年度商业,Penske卡车租赁有限公司,LP,总部设在宾夕法尼亚州雷丁市,是潘世奇集团,潘世奇汽车集团和三井物产株式会社是全球领先的运输服务供应商的合作伙伴关系Penske拥有超过326,000辆汽车,为来自北美,南美,欧洲,澳大利亚和亚洲的 1,100多个地点的客户提供服务。产品线包括全方位服务卡车租赁,合同维护,商业和消费卡车租赁,二手卡车销售,运输和仓储管理以及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