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三菱Pajero Sport 2019起始价为129.9万泰铢 设计和功能精巧

2019-10-02 17:10: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准备通过现代化的新三菱Pajero Sport 2019 添加高科技功能 与丰田Fortuner展开长期的销售战,尽管这次发布可能不会像应有的那样带来惊喜。因为除了有清晰的画面可以全程观看之外,Dynamic Shield的正面标识仍然与Mitsubishi Triton 2019十分相似。根据子车型的不同,价格会有所降低和提高。

与前代相比,新三菱Pajero Sport 2019仍然具有更现代但更坚固的特征。从使用方形山脊和浅深度创建尺寸到前面的标识,称为动态盾牌,并为其设置新的照明效果。但总体而言,接近三菱Triton 2019的水平 如果仅通过面部出现,则注视可能不会分开。

虽然新三菱Pajero Sport 2019的新尾灯会在新灯内调整处理方式 使用现代线条 较低的保险杠增加了细节以加强。此外,引人注目的外观将是用于所有子车型的新型18英寸双音调合金轮毂。现在可以从3个等级中选择

4WD GT-Premium售价为1,599,000泰铢,高于之前的55,000泰铢。

2WD GT-Premium,价格1,469,000泰铢,高于65,000泰铢

2WD GT,售价1,299,000泰铢,原价2,000泰铢

新三菱Pajero Sport 2019的内饰总体上相似。但是仪表已经更新为完全数字化 为了支持显示的信息量,必须传达给驾驶员 调整了新的中央控制台中的设备面板,使其更加现代化 包括一些微妙的装饰

此外,衬里非常柔软,经常暴露的零件(例如中控台侧面)上的点更多。门板把手 为了增加质感,新三菱Pajero Sport 2019还提供了比原始型号(从6英寸和7英寸)到8英寸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所有等级都可以支持Apple CarPlay。

至于新三菱Pajero Sport 2019的其他新功能,还有许多有趣的附加功能,例如

12英寸天花板折叠式屏幕,用于后排乘客,配备2套红外耳机

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

带免提系统的电动后挡板

盲区预警系统和换道时

后方交通预警系统

刹车自动保持系统

汽车停车制动系统

三菱远程控制应用程序,通过智能手机激活/发出警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