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宣布 其新款旗舰LS 500h轿车的价格将从72,595英镑起

2020-06-22 14:41: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宣布,其新款旗舰LS 500h轿车的价格将从72,595英镑起。

最新的LS仅在混合动力总成中可用,在第五代中,它已获得一系列新安全技术,这些技术已作为Lexus Safety System +套件的标准配置。

LS上有四个装饰级别– 500h,Luxury,F Sport和Premier。全轮驱动在豪华和高级车型上可用。

所有型号都特别配备标准型号,可接收20英寸合金轮毂,带远光辅助功能的LED大灯,12.3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360度环绕摄像头以及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的电子可调式皮革座椅。该型号的价格从72,595英镑起。

豪华车型的起价为79,995英镑,增加了四区气候控制,23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以及可加热和通风的后排座椅。如果您想在该版本上使用全轮驱动,将花费您2,600英镑。

接下来是F Sport规格,该规格旨在成为该系列中最运动的内饰水平。它具有F Sport座椅和黑色方向盘卡钳,以及不同的方向盘和变速杆。在不同的传动比和动态后转向的情况下,其动力也会略有变化。F Sport的价格与Luxury相同,为79,995英镑。

价格最高的是Premier trim,价格大幅上涨至97,995英镑。它具有按摩座椅和前排座椅放松套件。它还具有后座娱乐套件和电动后排座椅,可以向22个方向移动。配备全轮驱动的Premier修剪车的售价为105,595英镑。

安全也是新LS的重点,新LS的所有型号均标配了安全系统+套件。它具有碰撞前警告,动态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功能。

订单簿现已开放,首批交付将于2020年初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