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尼罗混合动力车可能成为丰田普锐斯最糟糕的噩梦

2020-01-23 09:09: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转向混合动力和SUV,新起亚Niro似乎是一款非常聪明的新车,也可能是丰田普锐斯的最大竞争对手。基于与现代Ioniq相同的基础,并使用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起亚Niro已经设法在美国市场上以3比1的价格超过了它的表弟。

韩国交叉是由146马力的汽油-电力动力系统,它结合了103马力的1.6升GDI发动机和43马力的电动马达。一个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发送电源到前轮独家。还有一个新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提供高达36英里的电动汽车范围。

它可能不像丰田普锐斯那样省油,但起亚Niro的风格不会像日本混合动力那样分裂意见,而SUV的车身风格给了它足够的空间,因为它的大小。

那么,它是否像起亚想要的那样聪明呢?让我们听听卡沃的马特·沃森要说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