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凭借金NSX和思域Type R在澳大利亚庆祝成立50周年

2019-10-26 10:17: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本公司于1969年2月4日在当地成立以来,本田在澳大利亚已经迎来了半个世纪。

为了庆祝这一点,本田汽车用黄金装饰了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NSX超级跑车和思域TypeR。一次性产品还包括CBR1000RR Fireblade摩托车,CRF50F儿童娱乐自行车,EU22i Generator甚至是HRU19 Buffalo Premium割草机。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是本田公司的子公司,最初主要销售汽车,但是自那以后,它与全球本田品牌一起发展,提供了广泛的产品和服务,使人们的生活更加愉悦,”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说,清水博之先生。

“我们考虑过如何以一种大胆而有趣的方式庆祝我们的生日和我们独特的多样性。我的意思是,谁曾见过金割草机或发电机?”清水先生说。

与位于墨尔本的专业人士Vinyl Wraps and Graphics合作创建的金牌汽车和机器采用镀金铬膜和透明的缎面膜,以帮助反射反射,从而形成独特的饰面,从而改变了主流光源的色调。

“考虑到乙烯基包裹物的厚度和复杂的车身轮廓,这是涉及多个产品的复杂项目,但是我们对结果感到兴奋,”乙烯基包裹物和图形部门总经理Matt Czerny说。

“我们在设计上与本田澳大利亚团队紧密合作,其金色主题突出了一些缎黑色,例如在NSX的徽章和车轮上。而且,并不是每天您都在使用一台黄金发电机,看到它的每个人都想要一台。”

本田澳大利亚“性能的黄金时代”阵容涵盖了从发电机到超级跑车的所有内容,其中包括本田最新,最出色的七种产品:

NSX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思域R型掀背车

Supersport系列的CBR1000RR Fireblade摩托车

Enduro系列的CRF450L下一代摩托车

CRF50F Kids Fun自行车,本田最畅销的越野车

HRU19 Buffalo Premium割草机,在澳大利亚设计和组装

EU22i发电机,世界上最畅销的超静音休闲发电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