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仅柴油马自达CX-8价格和等级

2019-10-28 14:15: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澳大利亚备受期待的发布之前,马自达透露了新款CX-8七座SUV的等级和价格。

马自达的柴油专用SUV车型将于7月到达经销商处,在全尺寸CX-9七人座和CX-5中型跨界车之间,价格从$ 42,490起,另加上路费用。

三层马自达CX-8系列仅由2.2升SKYACTIV-D双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40kW功率和450Nm的巨大扭矩。六速自动变速箱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同时前轮和全轮驱动版本均可用。

CX-8的长4,900毫米,宽1,840毫米,高1,730毫米,大约与CX-5一样宽。它的轴距为2,930毫米,与CX-9相同,但其宽度缩小了约120毫米,长度缩短了162毫米。

CX-8柴油有两种型号,可提供三种变体,从Sport FWD,Sport AWD和Asaki AWD顶级车型开始。所有型号均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并具有七座多功能性和舒适性。

CX-8延续了马自达的优质KODO设计理念,带有雕刻前标志性机翼,大胆的格栅和双门轿跑车般的轮廓。在内部,CX-8的内部主要与较小的CX-5共享。

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了广泛的i-ACTIVSENSE安全技术。完整规格将在下半年CX-8发布时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