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宾利欧陆原型车出现在纽伯格林

2019-10-31 14:32: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在德国纽伯格林(Nürburgring)发现了一些2018年的Bentley Continental原型进行测试。

这对二人车采用轿跑车和敞篷车两种风格,采用令人惊叹的EXP10 Speed 6概念启发的全新钣金。虽然前面板可能看起来相对熟悉,但新车型更时尚,看起来比以前更精致。

这些汽车也看起来更加肌肉发达,带有方形的后轮拱,最早出现在Bentley Bentayga SUV上。

覆有迷彩金属板的下方是支持最新保时捷Panamera的同一MSB平台,这表明由于大量使用了铝,可以大大减轻当前车型的重量。

就像今天的汽车一样,下一代大陆集团将配备6.0升W12发动机,尽管这是Bentayga所采用的全新发动机,其SUV的输出功率为447kW / 900Nm。

除了双涡轮增压W12,2018 Continental系列还将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以及沿路行驶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