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安装了最大的智能充电站

2020-06-12 16:16: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路虎已经开设了英国最大的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站。

该站点由166个充电点组成,位于JLR的Gaydon工程中心,是与壳牌公司旗下的NewMotion公司共同建立的。

捷豹路虎充电

7kW的充电点可以在一小时内为Jaguar I-Pace电池增加22英里的续航里程,在平均八小时的工作日内可以实现176英里的充电。

所有充电点均已连接到NewMotion的云网络,从而使客户只需使用单张卡在机器上即可在欧洲使用该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跟踪其车辆的充电状态。

电动汽车的这一步与捷豹路虎(JLR)从可再生能源(例如太阳能和风能)中获取其所有能源相伴而生。

捷豹路虎e-Mobility负责人米克·卡梅伦(Mick Cameron)表示:“从2020年开始,每辆新的捷豹和路虎车型都将电气化,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我们已经在我们的车型系列中推出了一系列电动产品,包括全电动(BEV),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轻度混合动力(MHEV)车辆。

捷豹路虎充电

“我们希望通过在盖登工程中心为员工和访客提供充电点网络,可以帮助鼓励员工中使用替代燃料。”

NewMotion首席执行官Sytse Zuidema表示:“作为欧洲智能充电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我们的数据显示,EV驾驶员在为汽车充电时,有40%的时间是在工作中发生的。

“将盖登的停车位转换为具有智能充电位置的最大单一站点,为捷豹路虎的员工提供了工作场所充电的机会,而我们的NewMotion充电卡使他们可以使用欧洲最大的漫游充电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