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看到了新日产Z的全新设计提案

2020-05-29 16:08: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令人惊叹的新型双涡轮增压V6运动型双门跑车将借鉴最好的日产Z车的设计灵感

几天后,我们看到了新日产Z的全新设计提案,这是我们对全新的“ 400Z”的首次正式关注,从该视频预告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重生的Z车将像死一般一样华丽。

日产370Z替代品将在宣布公司日产2019年财务业绩和2023年业务计划的企业新闻发布会上进行预览,它将紧紧抓住原始240Z的偏僻侧面,同时采用Z车后目录的其他设计元素。

这款旗舰性能轿跑车的外观比即将推出的Z看起来更精致,被认为装有一对受1989 Z32 300ZX启发的尾灯-这款也捐赠的汽车的侧车身面板具有极简主义的外观。

再次,在日前,日产的设计师通过将笨拙的“ Z”形大灯从370Z掉落而采取了少即是的方法。

日产400Z将与停产的英菲尼迪Q60双门轿车共享其平台架构,预计将由汽车制造商的VR30DDTT 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

预计功率约为298kW(400hp),因此命名为“ 400Z”,而扭矩应在475Nm左右达到峰值。

新的400Z可以大大减轻370Z的重量,因此可以在大约五秒钟内达到100 km / h的速度,并以300 km / h的速度达到最高。

日产400Z设置为严格的后轮驱动,自发布之日起便将采用传统的6速手动变速箱,并具有转速匹配技术。稍后,还将提供八速自动变速器。

冈宁为丰田GR同前,在400Z将有一个电子控制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其应确保小尼桑轿跑车是娱乐如初驱动。

稍后,还将推出功能更强大的专注于曲目的NISMO版本。该车将具有较小的动力颠簸,更硬的悬架,更大的制动器和轻巧的零件,其中可能包括碳纤维的发动机盖,车顶和后挡板。

尽管吸引了纯粹主义者,但新款Z还将首次包括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日产的半自动ProPilot巡航控制系统。

2021日产400Z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但COVID-19危机可能会将其推出推迟到2020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