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奥迪RS5现在是刹车 敞蓬车和Sportback

2019-11-06 14:09: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人们说奥迪在日内瓦的RS5失去了魔力,我们可以明白为什么。尽管自从最初推出强大的4.2升FSI以来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2018款车型再也没有强大的动力了。

2018奥迪RS5现在是刹车,敞蓬车和Sportback2018奥迪RS5现在是刹车,敞蓬车和Sportback2018奥迪RS5现在是刹车,敞蓬车和Sportback

我们了解他们的关注,因为奥迪也没有破坏设计。第一辆RS5是该时代最精致的优雅车之一,沃尔特·德席尔瓦(Walter de Silva)的小杰作。但是,这种新模型不符合奥迪新设计师马克·里希特(Marc Lichte)的承诺。

因此,让我们看一下现在可以以100%的精度呈现的其他一些RS5车身样式。你的毒药是什么?

我们的名字叫RS5 Shootingbrake-一个虚构的名字,我们知道。X-Tomi Design总是在可能的情况下进行射击刹车渲染,这一点也不会令人失望。不幸的是,奥迪不会在其客户比普通轿跑车更喜欢它的情况下增加其他车身样式。

老实说,三门射击刹车本来可以节省RS5的,因为没有其他人会制造这样的汽车。宝马,梅赛德斯,雷克萨斯,保时捷-它们都具有常规轿跑车形状的高性能汽车。

而且这并不是德国人不知道我们想要什么,因为奥迪提出了两个TT Shooting Brake概念,过去两个世代都使用了一个。另外,这些主要汽车制造商中的大多数还提供敞篷车和更长的轴距射击刹车模型。

根据我们的计算,RS5 Cabriolet和Sportback将在下一次北美车展或更早时候首次亮相。前者毋庸置疑,而第二个已经奥迪美国官员间接确认。

我们喜欢X-Tomi用相同的车轮将所有汽车渲染为红色,因此比较起来非常容易。Red是今年新车的流行车。思域Type R,法拉利812 Supersport,现代i30 Wagon,起亚Stinger,Picanto,欧宝Insignia,三菱Eclipse Cross,保时捷911 GT3,捷豹I-Pace-他们都以这种颜色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