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哪吒N01多媒体屏幕使用体验及哪吒N01方向盘怎么样

2020-01-15 15:16: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哪吒N01中间的多媒体屏幕尺寸比较可观,达到了10寸,功能上除了常规的导航、娱乐系统之外,还支持了内置的4G网络,以及在线OTA升级功能。哪吒N01多媒体界面很简洁,各功能展示也很清晰。由于尺寸大,分辨率也不错,看起来很舒服,使用也挺流畅。

哪吒N01这块显示屏本身的分辨率就挺高的,显示也很细腻,触屏的反应速度比较符合预期,空调的控制也是从这块屏幕来完成的。

哪吒N01方向盘的尺寸有一点偏大的感觉,握感上也有一些偏细了,功能上,左边按键除了控制音响,还可以启动语言交互系统,右边为收听模式和快进、倒退的控制按键。

三辐方向盘都采用了皮质的包裹,两侧还设置有多功能按键,不过都是控制多媒体功能的,像定速巡航这些高级一点的没有出现,可以满足基本的使用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