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的ByteDance旨在用于用户跟踪锤式电话

2019-11-09 16:30: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家公司正在携手打造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这将是一件大事。也就是说,如果它们确实达到了机器生产的地步,那将是一个大问题。这款手机成功的另一个先决条件:它必须比我们过去从像这样的公司那里看到的更好地执行。以HTC Facebook手机为例。

我所说的Facebook手机是HTC First,这是一款于2013年发布的手机,承诺提供完全身临其境的Facebook硬件和软件体验。它轰炸了,很难。唯一幸存下来的体验是Facebook Messenger的“聊天头”功能-这些圆形图标从HTC First开始,每当您在Messenger上收到消息时,它们就会漂浮在Android设备的主屏幕上。

TikTok是ByteDance的人们目前拥有的最著名的财产。ByteDance专注于两件事-社交应用程序和机器学习。

他们使用用户“轻敲,滑动,在每篇文章上花费的时间,消费内容的一天中的时间,暂停,评论,不喜欢,收藏夹等”来创建“专门为每个用户定制的个性化内容供稿”。换句话说,他们跟踪用户并向他们提供内容,使他们留在自己的应用中并参与,共享,创建等。

旁白:我想向您推荐电影制片人Jehane Noujaim和Karim Amer相对较新的纪录片“ The Great Hack”。它现在在Netflix上,但很快就会在其他地方使用。另请参阅下面的时间轴中的“ FTC大满贯TikTok”故事,以获取TikTok与Facebook隐私之间非常非常紧密的联系。

这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关系?

当Facebook开始尝试使他们的品牌和智能手机体验尽可能地贴近消费者时,他们与HTC合作创建了HTC ChaCha和HTC Salsa之类的设备。这些和HTC First(如上所述)从未真正取得过巨大的成功。取而代之的是,Facebook仅凭其在应用程序中的全能力量就占领了整个世界。

实用情况:要了解Facebook如何收集有关您和您周围所有人的信息,请尝试在手机上注册一个新的Facebook帐户。当Facebook询问它是否可以访问您的联系人时,请查看您需要点击“否,请停止”。我上一次检查(上周)是最少4次。

现在,使用锤子徽标的手机制造商Smartisan的人们与ByteDance达成了生产自己的手机的协议。

《财经》报道,Smartisan(又名Hammer Technology或锤子科技)与ByteDance合作已有几个月。据NBDPress报道,今年早些时候(1月内),ByteDance从Smartisan获得了专利组合和工作人员。依才认为,两党“刚刚在软件和硬件方面开始合作,要共同推广的实际产品尚未确定。”

ByteDance发表了对此情况的评论,并表示:“在ByteDance跳槽收购Hammer Technology团队之前,锤子已经在计划制造一款新手机。这个新的手机项目更多地是先前计划的延续,可以满足已建立的Hammer手机用户群的需求。”

用尽全力,它最终不是一台旨在收集用户的所有动作和决定,旨在将所述信息转换为可操作信息以供使用和/或出售给饥饿市场的机器。并不是说用户信息现在比任何其他商品都有价值,对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