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是英国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沃尔沃发布会

2019-11-13 11:57: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事实证明,新款沃尔沃XC40在英国非常受欢迎,其销售量是沃尔沃自上市以来的预期速度的两倍-每月有2,000台新XC40离开沃尔沃在英国的展厅。

自从新沃尔沃XC40到达英国以来,几乎没有媒体或公众的负面反馈。沃尔沃XC40已经获得了诸如2018年度欧洲最佳汽车之类的奖项,现在它也已经转变为真正的销量。用于新型紧凑型SUV。

沃尔沃估计他们在英国每月会鞭打约1,000辆XC40,但自从2月底在全国性零售商活动中正式推出以来,XC40的飞行速度为每月2,000辆。

实际上,XC40如此受欢迎,以至于第一批机型的全部运行(最初仅有的机型)甚至在零售商推出之前就全部售罄,而XC40的销量已经售出了三倍。

引人注目的是,全新的XC40在Zeitgeist上具有独特的外观,瑞典酷,适度的精致,出色的内饰,以及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的紧凑型高级SUV –真正的乘坐舒适性。

沃尔沃英国汽车运营总监David Baddeley说:

XC40已经证明是巨大的成功,最近它获得了许多备受赞誉的奖项。这种热情反映在订购XC40的早期客户的数量上,并且我们看到这种需求仅在现在第一个客户汽车出现在英国道路上时才增加。

现在有了完整的XC40系列,新的选项-例如XC40的外装设计包 -以及即将推出的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看来梅赛德斯,宝马和奥迪将需要奋斗以阻止XC40成为成为欧洲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机型-就像更大的XC​​60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